思政部党总支召开巡视整改反馈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339

20191129日,思政部党总支在学院图书馆1101召开党总支巡视整改反馈落实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赵黎主持,思政部全体总支委员参加。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总支委员加强思想上对于理论学习的重视,将理论学习作为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从思想上紧跟中央步伐,保持党员先进性。

会议还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内容,如学院《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通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等,加深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有助于意识形态工作更好开展。

会议专题讨论了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研究部署,讨论成立思政部党总支达标创星工作领导小组,对达标创星标准和评分规则做了详细研究,要求各支部努力对表自查,要积极争取排名前列。

会议还专题讨论了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讨论成立思政部党总支“对标争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对照教师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对各支部提出要求,加强建设能力,努力争创先进。

此次会议旨在根据巡视整改要求,贯彻落实学院整改方案,对加强党组织建设,锤炼党员干部本领,提高组织向心力、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