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行2019-2020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523

20191115日,思政部举行本学年“形势与政策”课第四次集体备课会议。思政部主任、形势与政策教研室老师、部分担任形势与政策课程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集体研讨。

本次集体备课会,由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严兵老师主讲。主讲专题是“中美贸易战”。严老师从美国对中国认知变化与中美关系质变、中美贸易战概况、中美关系发展趋势、中美贸易战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四个层次展开讲授。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严老师的讲解,案例新颖、逻辑严密,说理生动。讲深讲透了这一当前形势与政策中影响最广泛的前沿事件,能很好地帮助学生认清当前中美贸易战的现状、本质,树立起对于党和国家、中国人民必将赢得贸易战胜利的信心,对老师们后期开展该专题的授课帮助良多。

                       


                           思政部  蓝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