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1浏览次数:378


 

920日下午,思政部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学院巡回指导小组四组组长王丽敏及指导组成员、思政部在岗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思政部副主任林佳梅受在外培训的赵黎主任委托主持会议。


会上,林佳梅副主任代表党总支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精神要求,动员思政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对表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思政教师的专业优势,将理论学习学深学透,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开展思政教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思政教师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一要建立问题意识,要深入思考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自觉对表对标,切实抓好各项整改;二要建立目标意识,以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办好人民满意的思政教育为目标;三是要建立反思意识,要对阶段性学习进行总结,积极思考当前工作,将理论运用于实践。

会上,学院巡回指导小组四组组长王丽敏同志充分肯定了思政部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详细介绍了巡回指导小组的工作职责和学院工作部署情况,提出希望思政部把握关键任务、关键时间、关键问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扎实开展活动,努力实现主题教育目标。

会后,林佳梅副主任对此次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将通过召开党总支会议成立系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实施计划。思政部党总支将严格遵照各级党委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突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特点,对照标杆标准,进一步锻造和提升党员及思政教师的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