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第六次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571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于2019627日晚,在北区2号楼2-5教室开展了第六届读书社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并由李春香老师进行讲解。她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待在福建长达17年之久的生活过程与案例为我们进行讲解,其中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前往贫困地区宁德福鼎的治理,到行政拖延的福州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再到历史文化遗产“三坊七巷”的保护,都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是多么的成功与艰辛,并告知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只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望,更是我们国家重要的任务。最后,李春香老师让同学们进行讨论并发言,让同学们在相互学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思政部 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