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第五次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442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2019614日晚在北区2号楼1-6教室开展了第五届读书社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为能走‘近’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活,社员们都积极赶来,参与由洪凌艳老师带来的以“平语近人”为主题的分享会。她从《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12集取出3集,以“理想”“劝学”“实践”为主要观点展开,通过各种提问与典故,告诉同学们,一个大学生应该且必须做到“仰望天空,脚踏实地”“腹有诗书气自华”“绝知此事要躬行”。在临近分享会的尾声,洪凌艳老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习近平总书记当知青下乡时的一些以身作则的故事,使同学们对“理想”“劝学”“实践”的理解更加深刻。最后,在洪凌艳老师的总结下,也使得同学们对今后的目标有了更深层次的概念。

                                                            思政部  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