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举办第三次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376



2019514日晚,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北区2号楼1-1教室开展了第三次读书社分享会。


本次的分享会由思政部张丽珠老师主讲。分享会上,张丽珠老师从“一带一路”倡议构想的提出背景、内涵等方面开场,解读了“一带一路”倡议构想的精神实质,以及对国家的重要意义。之后,她将“一带一路”与“马歇尔计划”进行对比分析,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各个时期大国外交政策的作用。其中,她还邀请同学们分享对“一带一路”的认识,同学们踊跃发言、互相学习,在不同的看法中共同进步。最后,丽珠老师对分享会进行了总结。


张丽珠老师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构想,从八个方面展开,以幽默风趣的方式提出独特的个人见解,使同学们受益良多。据悉,随着活动的增加,读书分享会活动在师生当中反响越来越好,此次分享会吸引了众多社外学生积极参与。


                        思政部   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