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第一次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609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书香氛围,2019411日晚,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北区2号楼1-2教室开展了第一次读书分享会,由思政部栾静老师主持。思政部赵黎主任以及团委陈慧老师、夏樑波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广大社员积极参加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以“生态文明”为主题,在社员通读《世界八大公害事件》《造好“两座山”》《习近平:推动生态文明迈上新台阶》等文章的基础上,开展研讨交流式分享学习,进行系统深入领会。栾静老师从生态环境的现状、对未来环境期待的角度抛出问题,引发社员们对生态环境重要性的思考。社员们围绕“如何结合我们的实际生活保护环境”发表看法,畅谈了对保护生态环境的所感所悟。发言精彩纷呈,观点独特。通过此次搭建的共读平台,社员们不仅加强了交流分享,还与自然建立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联系,提升了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



                              思政部  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