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开展第二次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57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精神,2019426日晚,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北区2号楼智慧教室2开展了第二次读书分享会,社员骨干踊跃参加。本次的分享会介绍的书籍是《习近平在正定》,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主题,由林佳梅老师主讲。

林佳梅老师从当时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情况、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活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习近平在正定》这本书的主要内容。期间,同学们朗读了书中习近平总书记当时的同事们对他的评语,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为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同学们对此次读书活动进行感受分享,纷纷表达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敬佩和敬仰之情。林佳梅老师风趣的讲课方式,现场活跃热烈的师生互动,让同学们对本次分享会印象深刻。

                                

                                 思政部  栾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