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陈冰冰同学荣获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与微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583

   20181213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省易班发展中心、福建省教育电视台承办的“马克思主义能够给予我们什么暨学习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第二届福建省高校大学生主题征文与微演讲总决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


   陈冰冰同学在前期的征文比赛中以一篇逻辑清晰、内容丰富、语言流畅的3000多字的文章“走在前方”获得评委的高度认可,进入复赛;复赛以录制微视频并上传至省易班投票的形式进行。我院思政部派出骨干教师林佳梅副主任、张丽珠老师进行理论和艺术指导;团委大力组织学院学生进行积极投票,最终以投票数第一的好成绩进入全省前十名的总决赛名单上。

   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慷慨激昂,声情并茂,通过援引例子,古今对比,生动形象地表现了马克思主义给我们带来的重大影响,时至今日,马克思主义仍有重大意义。


   我院航海技术系2017国际邮轮乘务管理学生陈冰冰同学在此次比赛中激流勇进,在高手如云的总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取得高职高专组总分第三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理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同学们也将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