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三个项目入选“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582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联合公布“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入选名单。我院思政部李春香副教授申报的《“中国精神是兴国强国之魂”教学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2018年第一批“思政课程”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思政部江冰副教授申报的《通识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价值研究——以船政文化素养课为例 》项目和公教部的黄惠玲副教授申报的《高等数学教学改革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研究》项目分别入选2018年第二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展“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精品项目评选立项,将其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育人作用,使得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的重要抓手,着力构建思想政治理论课、通识教育课、专业教育课程“三位一体”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精品课程体系,期望通过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