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机关第十、十二支部调研机械系第三支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035

20191029日下午,职业技能中心、实训中心根据学院部署到机械系开展调研活动,围绕“深化产教融合 提高服务水平”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会议由机械系书记陈文同志主持。机关第十、十二支部、机械系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员同志分别作了讨论发言,主要围绕“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实验室建设”等领域话题进行讨论。机关第十、十二支部书记章达宾同志指出职业技能中心与实训中心作为职能部门会及时解决系部的问题与困难,做好系部的服务工作,落实落地。职能部门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潜水艇”不当 “浮漂”,深入到百姓中间去,当百姓的自己人、知心人,真正做到贴心、交心、暖心。

最后,机械系主任杨开怀同志作总节发言,表示由于时间短暂交流有限,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系部与职能部门交流与沟通,做强做大学院各项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