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机关第十、十二支部十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个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1943

20191023日上午,职业技能中心、实训中心根据学院部署召开六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章达宾同志主持。机关第十、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章达宾同志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310页;支部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六个专题进行发言,各位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表心得与体会。

党支部书记章达宾同志强调党员同志应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牢记为民宗旨、主动担当作为、严明纪律规矩、奋发有为、行稳致远、更好地完成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