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机关第十、十二支部九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简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177

2019917日下午,职业技能中心、实训中心根据学院部署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章达宾同志主持。机关第十、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张海明书记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习主席金句,在“党日主题专题谈论议程中,各支部成员分别了作了讨论发言,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开展‘立足岗位,建功时代’,努力锻造‘政治强、业务精、工作实、服务优’的管理队伍 ”等专题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表心得与感想。

最后,支部书记作小节发言。要求支部党员要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习近平指示精神应原原本本学习,把握主题要求,结合“三会一课”做好学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