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机关第十、十二支部与安全系党总支共建活动简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60

20191010日下午,职业技能中心、实训中心与安全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共建活动。会议由安全系书记许友孝同志主持。机关第十、十二支部、安全系党总支党员参加了会议。

共建活动中,安全系就校企合作、中外交流、闽台交流、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面临的现状、碰到的瓶颈与职业技能中心、实训中心共同探讨职业技能中心、实训中心表示将始终本着服务系部的理念开展业务工作,支持系部开展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大赛各项业务工作,推动共同事业发展。

机关第十、十二联合支部书记章达宾同志指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时刻保持服务理念,“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每时每刻、随时随地都要把服务群众放在第一位,不论高居庙堂,还是身处基层,都要保持好与群众的紧密联系,真正做到让人民满意、让公众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