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学院召开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284

2019815日上午,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会,福州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文涛、厦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科长吴惠明莅临学校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张祖柱、实训中心、现代技术教育及网络中心、安全管理办公室、系(部)主任及系(部)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实训中心主任陈常晖首先欢迎专家来校指导安全工作,然后福州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文涛介绍这次来校检查是受福建省教育厅委派,阐述2015-2017年教育部开展实验室安全督查情况,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开展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情况。

    随后,陈常晖介绍2018-2019学年学院开展的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张祖柱副院长总结发言,要认真做好此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对专家组提出意见要仔细整改,举一返三,逐步完善学校的实验室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