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福建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危险化学品风险摸排汇总表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1424
省(部)属高校、厅属中职学校、中小学: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福建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闽政办〔2017〕21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福建省教育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闽教安〔2017〕17号),目前,全省学校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现进入了整治阶段。按照省安办《关于报送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摸排汇总表的函》(闽安委办便函〔2017〕52号)要求,请你们在前阶段组织摸排的基础上,汇总本校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运输和废弃处置等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风险,认真填写《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摸排汇总表》(见附件),并于9月30日前报送我厅学校安全工作处。
联系人:黄木林, 联系电话:0591-87091303,87824522(传真),邮箱:qingfeng387@163.com。
 
 
 
                     福建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