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嘉奖令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843

    

2

 

各系(部、馆、中心)、各处(室):

为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素质,展示国家示范校办学水平,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将其纳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学院师生参加省级职业技能大赛总成绩连续三年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成绩连续四年居全省参赛高职院校第一,实现“四连冠”,为学院和我省争得光彩,赢得荣誉,创出品牌,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影响。

一直以来,我院信息工程系教学、竞赛团队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团结协作,精心组织,取得了显著的竞赛成绩,为学院技能竞赛作出示范。自2013年起参加国赛,信息工程系累计共获得一等奖9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8个,为全院技能竞赛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信息工程系师生参加了9个赛项,取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骄人成绩。同时,该系成功承办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获得上级领导、参赛院校师生和专家们的充分肯定。

为表彰先进,推动工作,营造“对标先进、赶超先进、成为先进”的浓厚氛围,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现对信息工程系予以嘉奖:给予系主任陈常晖同志突出组织奖,奖励10万元;该系副主任黄金凤等教师的教学、竞赛团队优秀贡献奖,奖励10万元。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院长

2017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