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群交通土建标准化施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获批交通建设监理检测人才培训实验基地暨技能竞赛基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0-16浏览次数:42


日前,在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组织的交通建设监理检测人才培训实验基地暨技能竞赛基地评审认定工作中,专业群交通土建标准化施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成功入围并获批。

 此次评审是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为全面推动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丰富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培育形式的重要举措。通过对全国各单位申报资料的审核及考察研究,共确定了12家单位为交通建设监理检测人才培训实验基地暨技能竞赛基地。

专业群交通土建标准化施工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是“国家高等职业院校创新行动计划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2020年入选福建省职业院校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与省内外近60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共建覆盖交通基础设施设计、施工、管养等全领域的校内外实训基地,为交通部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培训及考核基地。基地以提高交通建设监理检测技术人员操作技能和技术水平为宗旨,以提供职业技术培训、技能竞赛、技术研发等检测服务为主要内容,助力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