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双高”终期验收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40


2023121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国家双高”终期验收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管副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副职,“双高”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双高联络人参加了会议。双高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杰主持会议。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双高验收工作。陈锦辉院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以新时代交通人风貌发扬船政精神,对照申报任务书,认真回顾总结,凝练特色亮点;二是时间紧、任务重,在“双高”建设收官之际,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总结“双高”建设成果,高质量完成建设数据填报、总结报告与案例撰写和支撑材料整理工作;三是提质增效,按时、保质保量推进验收准备各项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教育部验收。

陈宜大书记对双高验收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瞄准目标,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对标对表,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对照绩效指标,加强定性定量分析,凝练建设的亮点特色;二是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充分认识“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全员参与,密切协调,层层抓落实,全体师生要提振精神,确保圆满完成终期验收工作。

会上,双高办布置双高终期验收关键阶段工作任务;财务处报了双高专项资金使用情况;高杰对双高终期验收关键性任务作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