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我校举办《面对大变革—船政的改革与探索》、《船政志》等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和中国船政博物馆现场教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20


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党总支邀请沈岩同志于613日至14日分别在党建馆和艺新楼第三学术报告厅《面对大变革—船政的改革与探索》船政志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陈晃莅临指导,离退休老党员和12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讲座并于614日下午带领船政师生前往中国船政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沈岩同志表示:以“认真学习正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如何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怎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系统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他指出,在学校处于“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申创的关键期,广大师生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呼吁全体师生来共同研究船政文化、弘扬船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