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88

    日前,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公布了2022年《福建教育五老说》栏目收看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名单、2022年青少年“党史学习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以及 2022 年“读懂中国——共话百年奋斗, 争做时代新人”舞台剧评审结果,我校关工委荣获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1名,舞台剧《党徽》荣获最佳作品奖。

     

       学校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工作,2022年校关工委充分发挥本校“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我校五老代表刘树松同志在抗日战争火线上入党的真实事件编成话剧《党徽》,以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起到党史教育“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今后校关工委将继续探索活动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基层做法创新,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深入持续讲好讲活讲实“四史”故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革命红色基因,推动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入脑入心、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