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知行合一、学思践悟 ——机关党员与青年教师面对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24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总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于614日下午在福道园青年之家举行了第二期与青年教师面对面活动,人事处和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座谈会,围绕“专任教师培育”专题与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了解青年教师诉求,着力解决教师实际困难,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实际成效。

座谈会上,学院各二级学院青年教师围绕学校在职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专任教师企业实践、双师型教师培养、教学科研任务等问题,充分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处长刘勇峰、人事处和教师工作部联合党支部书记阮毅就青年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现场答疑解惑,解读了专任教师在职攻读博士的政策及双师型教师能力培养的形式,探索专任教师企业实践的途径,勉励青年教师多学习、多干事、多总结,争做有理想、有目标、有信心的优秀教师。

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青年教师对学校专任教师培育的措施、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举措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自身职业生涯发展方向和目标更加明确,同时提升教学能力、争当科研强将,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