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处联合党支部赴南平廖俊波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9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531日,教师工作部和人事处联合党支部南平市委党校“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和“科技特派员制度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先进典型崇高品格和深厚为民情怀,淬炼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

在活动中,党员通过聆听廖俊波先进事迹,观看短视频、图片和文字资料等形式,深切感受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道德情操。

科技特派员制度展示馆通过“源起‘三农’”“星火燎原”“勇立潮头”“春华秋实”四个篇章,详实地介绍了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发展历程,大家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切地感受到科技特派员制度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同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结合起来,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