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追逐科技之光 启航美好未来”关心下一代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249

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由校关工委主办工会协办,安全与环境学院航海学院汽车学院通用航空产业学院关工委承办的“追逐科技之光 启航美好未来”毕业研学活动619日、21日上午顺利举行320名来自福建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六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职教启蒙研学活动

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亲自驾驶360度大型航海模拟器,亲手触摸飞机和汽车发动在现代电子科技模拟的场景中学到了各种安全应急知识和急救技能,了解了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种类、底盘传动系统和车轮的工作原理、直升机旋翼机结构和起飞方式及其他交通专业及安全小知识,度过了“干货满满”的快乐时光。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校关工委和各级基层关工委牢牢把握党建引领方向,立足新起点、开创新局面,开创了党政统一领导、各部门齐抓共管、“五老”中坚力量和在职干部师生协同共举的“大关工”组织体系。今后,我校将继续巧搭载体、主动作为,积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双高”建设和“申本创大建设任务,引领基层关工委争创“五好,职教引领,精心煅造“匠心”职教特色关工委品牌”,最大限度凝聚育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