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离退休党支部举办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278

6月1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举办了一场隆重的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离退休总支及各支部退休党员们参加,过了一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政治生日。

庄严的国歌声中,政治生日活动拉开了序幕。在总支书记刘勇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生日歌。

 


会上,贾锡林同志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回首30年前入党仪式上激动人心的那一刻,引起广大党员的情感共鸣,并代表全体党员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总支书记刘勇峰转达了学校党委对老党员们的问候和祝福,亲自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并呼吁各位老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时刻维护党的声誉,处处为党旗增添光彩。

会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意识,要燃烧自己,尽情地发挥自己的余热,多为党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