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离退休总支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596

       6月1日,离退休总支书记刘勇峰同志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院走深做实》为题,给离退休各支部老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历史背景、理论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呼吁各位老党员系统深学细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持续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添动力,演绎最美“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