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学校举办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255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在武夷职教举办为期三天的离退休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

5月31日,读书班以座交流的形式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陈宜大亲切地与老教师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传达学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学院正在加快推进国家“双高校”建设、职业本科学校申创工作,呼吁老同志们持续关注和全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共同奋力谱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在接下来的集中学习中,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员们观看了《二十大代表风采录》视频讲座和《红海行动》等红色电影,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并开展分组讨论,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明确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目标,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6月1日,学员们前往邵武中共苏区闽赣省委旧址、东方县委旧址等地参观学习,走访和平古镇和遇林亭宋窑遗址,实地调研“燕子窠”生态茶园,鉴往知来,感悟伟大思想。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必须深入领会其重要意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