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专项招聘高层次人才方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692

2017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专项招聘高层次人才方案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教育部、财政部确定的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是福建省唯一一所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省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暂行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拟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9

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符合福建省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标准;

  3.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丰富的生产实训经验。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其他条件要求

1

汽车工程系专任教师

1

车辆工程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

本硕专业均为汽车类专业、45周岁及以下,副教授以上职称

2

信息工程系专任教师

1

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45周岁及以下, 教授以上职称

3

轮机工程系专任教师

1

轮机管理、轮机工程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大管轮、轮机长及以上证书,并具有副高及以上工程系列职称,45周岁及以下

4

航海技术系专任教师

1

海船驾驶、船舶驾驶、航海技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具有船长以上证书,并具有副高及以上工程系列职称,45周岁及以下。同等条件下具有邮轮工作经历者优先。

5

道路工程系专任教师

1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城市轨道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

6

道路工程系专任教师

1

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

7

建筑工程系专任教师

1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

8

汽车工程系专任教师

1

车辆工程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本硕博至少有一专业为车辆工程专业方向,40周岁及以下,男性

9

信息工程系专任教师

1

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全日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

备注:原则上不招聘省内其他高校编制内人员。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www.fjrs.gov.cn)、福建省教育厅网站(www.fjedu.gov.cn)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考试网(http://jyzk.fjcpc.edu.cn)上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方案发布之日起至2018831日,常年招聘,原则上每季度组织一次。

    2.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112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

    报名材料如下:

1)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学历、学位,职称、近5年学术成果、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一寸彩照及《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

若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请将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证明证书原件扫描件、应聘登记表(照片格式为规格200K以下的彩色数码证件照片)打包以姓名-报考部门岗位()方式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到cbq8899172@126.com报名,请在报名后主动与学院电话联系(0591-83511306人事处陈老师),以确认报名材料是否成功接收。

    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院人事处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前提交。

    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确保招聘期间保持通畅。

3.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面试、考核

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有关规定,此次招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确定拟聘人选。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组织面试考核小组进行面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

面试后,对拟聘人员近五年以来的学术成果进行审核,并按照学院相应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条件由学术委员会或岗位设置领导小组进行认定。认定通过的,方可办理聘用手续。

六、体检

    根据面试、考核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

七、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且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拟聘人选在福建省教育厅网站(www.fjedu.gov.cn)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考试网(http://jyzk.fjcpc.edu.cn)公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管理,按编制内人员待遇执行,服从学院岗位调配。如拟聘人选为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等高层次人才,应按规定报批后办理聘用核准手续。

九、待遇

    对符合《福建省2017-2018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的引进人才,经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后可享受福建省现行引进人才的生活津贴、住房补助等待遇。

十、联系方式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112号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人事处,公交可乘坐20路,87路,106路,66路到省交通学院站或省警察学院站下车。

  邮 编:350007

  电 话:0591—83511306(陈老师)

  E-mailcbq8899172@126.com

附件:1、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  

身份证号

一寸近照

(彩照)

户口

所在地

民族

性别

政治

面貌

最高

学历

毕业

时间

所报

岗位

外语

水平

健康

状况

专业技

术职称

联系

地址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E-mail

邮    编

最高学历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本科学历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本人声明:上述填写内容真实完整。如有不实,本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