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高速中化石油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42




福建高速中化石油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福建高速中化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1月注册成立,资本金2亿元,由福建省高速集团与中化石油销售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是福建省政府建设中国(福建)自由贸易区福州片区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20191月被福州市人民政府认定为福州市第一批总部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公路服务区(加油站)投资建设、经营管理,成品油、沥青及其他化学化工产品的批发和零售等。20229月公司完成股权划转,实现由福建省高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统一规划、统一投资、统一经营、统一管理”。


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地方省属国企与央企资源优势,着力推进高速公路预留地增设服务区(加油站),努力为油站网络终端建设创造积极良好的政策环境。大力拓展油品贸易,开拓交通工程用油市场及行业龙头等大型用油企业,致力推广中化石油泉州炼厂优质的石油化工制品。  


高速中化——国家石油公司,全新的快速发展型国有企业,福利待遇优厚,火热招募中……




招聘需求:

  1. 岗位名称:司属加油站储备干部5名(正式合同制)

  2. 工作内容:协助进行加油站运营管理工作。

  3. 工作地点:高速线上、线下加油站(福建区域)



  1.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较强的适应学习能力及沟通协调水平,综合素质强

3.正确的价值观,愿意基层锻炼,能适应全省范围内工作

4.优秀应届毕业生、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5)发展通道:

加油员(3个月)→加油站主管(3-6个月)→代理加油站管理岗



转正后福利待遇:

1、工资构成:基本工资+补贴+绩效奖金

2、法定福利:六险一金

3、公司福利:高温补贴、餐费补贴、员工宿舍、工会福利、过节福利等

4、其他:专业的培训及轮岗机会;广阔的晋升空间



联 系 人: 钟女士

联系方式0591-87519301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正祥中心3号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