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63




2024117日,汽车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鉴知楼910会议室召开,汽车学院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由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主持汽车学院四个党支部的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他们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建“一融双高”破解发展难题情况、主要做法和特色成果进行汇报同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2024年工作思路。

第一支部书记黄唐芬述职汇报

第二支部副书记何健述职汇报

第三支部书记朱剑宝述职汇报

第四支部书记詹华述职汇报


蔡华锦对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一述一评,点明亮点、指出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会议最后,蔡华锦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2023年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也指出当前抓党建工作还存在的共性问题。他强调,汽车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的核心依然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面对新时代新征程,各党支部书记要拓宽视野、更新观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新局面、干出新业绩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在党建+专业融合度、多样化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创建党支部特色品牌等方面下功夫,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持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