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建活力和党员凝聚力,20231011日,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在图书馆910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朱剑宝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杭州亚运会闭幕式,闭幕式气氛欢快,支部党员感受颇多。大家为亚运会的成功举办而欢呼,为中国展示出的大国风采而骄傲,为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后脸上洋溢的笑容而感动。

 随后朱剑宝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学习结束朱剑宝组织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讨论期中教学的收获与不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抓实立德树人各项工作,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此次“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运动健儿们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大步向前,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永不停歇、砥砺前行!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立足岗位、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