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2   浏览次数:69

 


2023821日,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在图书馆9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对标落实汽车学院党总支部署要求,做了扎实准备。会前,支部书记朱剑宝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入查摆问题,包括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及谈心谈话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均列入此次组织生活会检视整改清单。同时,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主持起草支委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刻检视问题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务实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

会议强调,教师党员队伍重在落实“三全育人”意识,争当教书育人先锋、争当科研报国先锋、争当社会服务先锋,提升立德树人水平。下一步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措施,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