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组织开展宿舍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199


 为深入推进汽车学院精神文明及宿舍文化建设,进一步发挥宿舍文化育人主阵地的作用,提升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1115日下午,汽车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寓你携手,宿说青春”宿舍文化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宿舍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八个项目,各项目设置以宿舍团队合作为主,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于一体。是在“乒乓球接力”中的聚精会神;是在“一二三看这边”中的相互谅解;是在“跳长绳”中的默契配合;是在“坐地起身”中的通力合作;是在“见缝插针”中的相互帮助;更是在“套圈活动”中相互信任。宿舍成员间配合默契、节奏和谐,尽显活力与朝气用努力、汗水、欢笑,勾勒运动场上最美的弧线,展现出了汽车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宿舍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

在成功通关八个活动项目后,同学们的脸上纷纷洋溢着胜利者的笑容,随即凭借着通关签章来到了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获得的小奖品不仅仅是辛苦付出后的酬劳,更是他们深厚友谊的见证。





 在短短半天的激烈角逐中,参赛选手们展现了汽车学子应有的体育素养和团队精神,共同营造了欢乐、和谐、向上的宿舍运动文化氛围。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和团队协作能力,更拉近了舍友之间的感情羁绊。活动结束后,汽车学子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的精气神,以更饱满的状态、更激昂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