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领导看望在我院培训的科特迪瓦、乌干达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214


 20231124日,汽车学院蔡华锦书记和汤振周副院长、朱剑宝副院长一行来到中区新能源汽车产教融合示范园看望了在我院学习的科特迪瓦共和国和乌干达共和国职业教育优秀教师,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蔡华锦书记代表汽车学院向远道而来的外籍教师们表示欢迎,介绍了汽车学院的办学特色,特别是国际教育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也向在校培训的外籍教师们了解在校生活和学习情况。

 科特迪瓦教育部督学KOFFI KOUAKOU RENE先生感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为非洲教师在中国培训所做的充分准备和周到的安排,他们对我院提供的生活、教学等方面的安排非常满意。学员们也表示会在培训期间抓紧时间努力学习汽车维修相关知识和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的先进技术。

 蔡华锦书记表示中非友谊源远流长,中非人民在合作交往中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中非教育合作亦日趋紧密。希望双方今后依托一带一路职教培训项目,在教育教学上能有更为广泛、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国际交流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