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赴福州军门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211


 202375日下午,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赴福州军门社区开展“寻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支部交流学习活动。汽车学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军门社区是闻名全国的和谐示范社区,曾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军门社区党委书记林丹带领第三支部员实地参观了军门社区近邻党群服务驿站、便民服务窗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青少年科普工作室等基层服务场所

 通过展馆讲解员的细心讲解,第三支部党员还深入了解军门社区的发展历史、社区治理管理情况以及开展“13335”党建工作创新模式等情况,收获巨大。

 在福州军门社区会议室,第三支部书记朱剑宝同志组织支部进行了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内涵丰富、系统完备、逻辑严密的思想体系,蕴含着鲜明的立场观点方法。支部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好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虚心学习兄弟单位党组织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创新思维整体性推进支部工作支部党员同志在研讨中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升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能力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