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能源汽车“三电”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开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8-04   浏览次数:298


 针对我省近年来高速发展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依托我校在新能源汽车技术领域办学成果的优势。2023年福建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关于新能源汽车“三电”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简称“高研班”)于83日在我顺利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高研班培训学员来自于福建吉诺车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连江极车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福州信达嘉金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福建正信资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福州晋安路森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50位福建省汽车行业领域专业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

 会上,汽车学院苏庆列院长强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目前正处于上升爬坡期,行业需要大量的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是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于引领、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员代表福建吉诺车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林烟灶发言表示,随着行业的变化,跟汽车相关的从业者就是要学习新的知识、了解新技术,将会珍惜这次学习研修机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行业的发展、企业的业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的旅程已然开启,学员们即将开启四天的培训,相信经过高研班“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方式,大家一定能够充分认识新能源“三电”关键技术,并切实提升自我的技能水平,以此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