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X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407

 


  2023625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1+X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考核4个项目分别在丰田实训室、吉利实训室和发动机电控实训室进行。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共有40名学生参加了“1+X汽车运用与维修”证书考核。

 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工作人员职责明确,考官教师公平公正,考场纪律良好,顺利完成考务组织、资料上传等各项任务,有效推进了1+X证书制度工作的阶段性成果。

  通过“1X”证书的考核认证,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技能得到了有效提高。今后,汽车学院将继续做好“1X”证书制度的探索实践,将“1X”证书制度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紧密结合,有效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