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根据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汽车学院第二党支部于614日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李銮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苏庆列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预备党员转正的规定程序进行。会议开始,李銮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从思想政治、组织生活、工作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培养联系人分别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综合性、全面性的介绍,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的表现发表意见,展开讨论,并对李銮同志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经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预备党员李銮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1  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的表现发表意见


  苏庆列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首先对李銮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热烈祝贺,对李銮同志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同时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学院的双高建设等日常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