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班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511日,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教育。此次专题教育以“永葆初心,砥砺奋进”为主题,汽车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姚美妃老师主持。

 毕业是新征程新起点。支部书记姚美妃老师强调:作为毕业生党员,新的征途上要有新要求新作为在座的毕业生党员们要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迈向新的远大征程。她希望广大青年党员秉承船政求是、自强、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接着,姚美妃老师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了组织关系转接责任。随后,各位党员们纷纷发表感想。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朱波作为毕业党员代表交流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船政三年青春与足迹,他表示将不忘初心,满怀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把船政人的勤奋精神融入就业岗位,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旨在突出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党性教育,进一步明确毕业生党员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增强党员奉献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