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业赴加蓬教师行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536

加蓬新建三所职业教育中心项目

——汽车专业赴加蓬教师行前交流座谈会

202097 日,汽车学院朱剑宝、叶陈勇、杜盼成3位老师赴加蓬行前交流座谈会在汽车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高汝武副院长、教师工作处、对外交流中心、人事处和汽车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根据学院与中航国际签订的《加蓬新建三所职业教育中心项目培训合作协议》要求,汽车学院3位教师将于99日赴加蓬,为加蓬教育部开展汽车维修专业的办学指导,包括本专业的师资培养计划、学生培养计划、设备配置、实验室课程计划、产教结合的可行性引导、实验室设备管理制度等。

高汝武副院长代表学院高度评价了即将出发加蓬的三位老师,他们在当前全球新冠疫情肆虐的严峻环境下,毫不犹豫,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为保证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做出积极的贡献,无愧于中航国际颁发的“最美逆行者”荣誉称号。高汝武副院长强调,出国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休息,保持充沛的精神,代表学院、代表国家、展示我们优秀的职业教育成果。

为确保老师们顺利、安全地完成出国任务,人事处刘佳副处长组织3位老师认真学习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因公出国(境)行前教育材料》,特别是爱国主义、外事纪律、安全保密、外事礼宾礼仪、文明守法等方面的行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