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0年第一期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1165

福建省2020年第一期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2019-2021)》文件精神,稳步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加强汽车运用与维修和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考核认证的管理,保证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质量。2020824-18日,福建省2020年第一期汽车专业领域1+X证书师资培训班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顺利开班。

本次会议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省级“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主办,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来自福建全省18所中高职院校,共4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高汝武教授、北京中车行高新技术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张珉豪老师,汽车学院苏庆列副院长(主持工作)、林可春副院长,培训学院王雪梅副院长等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