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奥迪2020年福建省钣喷技能竞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521

热烈祝贺奥迪2020年福建省钣喷技能竞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2020818日,奥迪2020年福建省钣喷技能竞赛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开赛啦。

奥迪作为中国汽车市场领先的豪华品牌,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佳的驾驶体验和卓越的服务体系,三十年初心不变,本次钣喷技能竞赛就是在检验员工技能水平、服务理念的同时,也为未来奥迪能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下基础,“以赛促学”。一汽-大众奥迪响应国家“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号召,深度参与到产学合作的职业教育实践中。

作为大赛承办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从2015年开始与奥迪开展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为一汽-大众奥迪输送各类汽车人才。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秉承船政学堂“精益求精、密益求密”的教育质量观,这与一汽-大众奥迪的企业文化相吻合,“奥迪职业学校”是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最具代表性的,最能体现校育人思想、教学理念、教育目标、办学精髓、办学特色的校企共育项目之一,通过竞赛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校企汽车专业技术技能水平的提高

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益求精,评委们认真负责,体现出了新时代的工匠精神!

比赛结束后,根据比赛分数,评选出了冠亚季军及优胜奖并进行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