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三党支部7月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1112

       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根据《中共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喜迎七一”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为庆祝建党99周年,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三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举办,支委提前利用第三党支部的QQ群发布通知,号召每位党员同志收集身边的战疫故事图片,发布到群上。

在活动现场每位教师党员都利用图片说身边战疫故事、讲切身体会。支部书记许晓勤带头说起了2020624日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故事。

林可春副主任讲了疫情期间汽车系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为高职分类考试保驾护航,圆满完成汽车类职业技能测试任务的故事。


张荣贵主任讲了疫情期间,张祖柱副院长带领后勤处来我系协助汽车系办公室的搬迁工作事宜的故事。

三支部的其它党员教师也纷纷在活动上展示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线上开主题班会,线上教学交流,线下调研企业,检查建设大师工作室等各项本职工作的故事,形成具有第三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每个党员都要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通过开展本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使大家回顾了三支部疫情期间的工作成果,还明确了做好本职工作,组织好线上教学,保质保量完成其它工作任务的决心,今后三支部党员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