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99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汽车运用工程系于2020年6月23日在22号楼201教室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参加学习活动的有汽车应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蔡华锦书记、所有辅导员学生代表。

  蔡华锦书记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辅导员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学生代表谈学习体会

学生集体积极学习回信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特别是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来华留学工作标定了准确方位,提供了不竭动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把“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总书记高瞻远瞩,站在人类历史发展进步的新高度,深刻洞察教育在培养人才、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师生们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汽车运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