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1243

     202071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的通知要求,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在汽东201教室召开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列席参加会议,以述说疫情期间身边发生的故事谈切身体会的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佳莹主持,首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汽车系党总支书记蔡华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黄佳莹老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分别上台讲述身边的战役故事。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党员故事,看到第一支部党员老师们用满腔热情坚守铸魂育人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汇聚齐心抗“疫”正能量,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党性,坚定信仰,更好地爱岗履职、敬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