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师德师风学习简讯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387

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0617日下午,汽车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师德失范行为逐项自查、自纠。

系主任张荣贵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必须更加严格进行师德师风自查自纠,认真学习师德师风有关规定,自觉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师职业行为规范为准则,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争做“四有”好教师。

张荣贵主任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汽车运用工程系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让老师们知晓为人师表的基本底线,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尤其是疫情期间在学生期末、返校等关键时期,要妥善处理好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师生关系,积极配合各部门,迅速响应学校对教学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关心、关爱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