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汽车系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8   浏览次数:198

抗疫,汽车系在行动!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平稳有序开始复工。根据国务院安委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高校疫情防控后勤工作的通知》和学院第六次会议要求。本周内我系老师认真细致的开展了各个实训室的卫生、通风、消毒和设备维护工作。

在学校值班的蔡华锦书记以身作则,拿起拖把加入了实训室的抗“疫”工作,许绍炎老师、黄林火老师、陈建华老师一起认真地打扫新能源实训室、发动机构造与维修实训室和底盘构造与维修实训室。

在营销实训室,陈旸老师和郑冰鑫老师认真的整理了教室卫生;在奥迪培训中心,杜盼成老师精心地“照顾”奥迪设备;在丰田实训中心和福特实训中心,黄知秋老师和柯晔伟老师仔细地检查工具设备、整理工位、做好卫生;陈建钊老师把汽车电器构造与维修实训室打扫的一尘不染;郑鹏老师仔细的将基础实训室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还特意整理了油品储藏间,确保危险化学品的安全存放。

34亩地的钣喷实训室,场地大、设备多、周围又有建设工地和车流繁忙的主干道。陈星老师和叶振球老师花了整整一个早上才把这里恢复到上课状态。

    经过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汽车实训中心干净整洁,达到了开学的要求。这个冬天因为疫情似乎无比漫长,原本热闹的校园变得无比冷清,本该在校努力学习的师生因为疫情而阻隔但是我们坚信明媚的春天一定会到来,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总体战、攻坚战、阻击战。待疫情褪去、春暖花开,我们再相聚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