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第四党支部退休党员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89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191213日,汽车运用工程系第四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闽侯县博物馆和闽都民俗园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走

进闽侯县博物馆,裸眼3D、全息投影、互动地彩屏、投影沙盘……一处又一处高科技应用让老同志们目不暇接,他们纷纷驻足体验,与闽侯历史文化来了一次“亲密接触”。闽侯县博物馆馆藏2058件(套),共4064件文物,分“薪火相传、置县建治”“三邑同城、千载共荣”“风云际会、前仆后继”三个单元陈列布展,通过馆藏文物以及生态景观展示,以斜坡道的壁面景观相衔接,让大家在欣赏展览之余,对闽侯的历史与自然有全面的认知。

 

后,大家来到闽都民俗园。园区以展示闽越农耕文化为主线,设生产民俗园、生活民俗园、文化教育园3个园区,借以展示福州地区的古代民俗风情。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既让中心离退休党员同志了解了闽侯丰富的历史文化和多彩的民俗风情,又使他们交流了感情,愉悦了身心。


                        汽车运用工程系第四党支部

                                                      201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