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双高建设、践行后勤保障工作 ——张祖柱副院长上党课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735


20191112日上午,张祖柱副院长在1号楼307会议室为汽车运用工程系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汽车运用工程系学生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围绕双高建设、践行后勤保障工作”为主题,深刻剖析了学院后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提出了改进设想,表达了张副院长对学院后勤保障工作的强烈的使命感和对学生的深切爱护之情。

 张副院长讲到: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得到了深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

 针对后勤保障工作,张副院长指出,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张副院长提出后勤工作人员应时刻保持与师生的联系,加强与师生的交流,听取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保持后勤工作与学院双高建设同频。

 张副院长强调后勤保障工作点多、面广、责任大,使命光荣。分析了学院当前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后勤部门工作人员要树立主动担当作为的思想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通过找问题、摆职责,切实落实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

 课后,汽车运用工程系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都表示通过上党课对学院后勤保障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感受到了张副院长对学院、对师生的深情厚爱,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