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和“对标争先”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62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基层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汽车系党总支于20191118日下午,在22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专题研究布置党支部“对标争先” 和“达标创星”工作。

 会上蔡华锦书记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好“对标争先” 和“达标创星”的建设和创建工作,对照考核评价办法和评分标准开展创建工作。通过创建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对标看齐,努力争创先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和先锋模范作用。




汽车运用工程系党总支

20191119